• 首頁
  • 新知
  • 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,升級愛車只要一個裝置!RAV4等級急速上升!

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,升級愛車只要一個裝置!RAV4等級急速上升!

 

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,升級愛車只要一個裝置!RAV4等級急速上升2.jpg

許多等級較高的車款,幾乎都配選有電動尾門感應開啟的機制和功能,但對於等級較高的車款,需增加的費用,對於很多預算不足的買車車主,可能選擇捨棄以符合預算。電動尾門感應開啟配備目前已可以在車子出廠後,自行安裝了。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,不再只是高階汽車的標準配備,也能是其他車款的汽車加裝部品,讓所有車主也能享受輕鬆且方便的汽車升級部品。

 

相信很多常常逛大賣場,或是常需要開啟後車廂的車主,都深深感受到,當你雙手無法手動開啟後車廂時,需要手動開啟或是繞道駕駛座開啟後車廂時的不便,也因此,當車子配置有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設備時,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。近年露營、踏青等戶外休旅風潮在台灣方興未艾,消費者在追求更好的生活風格與品質時,購車時也更考量到是否能擁有更強悍動力、全方位安全及可靈活運用空間的休旅車。隨著汽車發明與改款,追求便利與流行外觀的同時,電動尾門感應開啟越來越受到車主的歡迎與高度詢問。電動尾門感應開啟功能,不僅可依據記憶來設定開啟的幅度,也能讓提著大包小包的車主輕鬆開啟後車廂置物,對許多車主而言,都是一大福音。

 

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功能使用方式

相較同級的休旅車,經統計,RAV4的銷售暫居進口休旅車的前幾名,原因在於霸氣的流線型外表,以及各方面表現優異的汽車配備與功能,再加上便利的新科技─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配備,讓RAV4的休旅車優勢更加強大。

RAV4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配備,適用於RAV4車款配有電動尾門的車款,使用方式,可以手肘、手掌在尾門LOGO前揮動或者輕壓,就能輕鬆開啟尾門。

 

電容式尾門感應開啟,升級愛車只要一個裝置!RAV4等級急速上升!.jpg

立即選購安裝RAV4電容式尾門開啟>>> http://www.carplus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id=137

更多安全智慧科技選購>>> http://www.carplus.com.tw

undefined